x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3
Image 4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V1sta 1 小时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AlbertLiquid 1 小时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Jake2778 1 小时前
经典Pentium现已加入现代重制版贴纸豪华午餐!
radekemia 1 天前
Nissan 180SX
V1sta 1 天前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V1sta 1 天前
幽灵诡计画风的Archive-tan
V1sta 1 天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如何在2024年获取Windos Vista更新
huhu 1 天前
分享你的 Windows 桌面截图
DavisDynamic 1 天前
StyleStar 看板娘角色概念设计
jianggs123 1 天前
1/

StyleStar Experimental

  • 菜单
    • 查看未读贴文
    • 查看没有回复的话题
    • 查看活跃的话题
    • 搜索选项
    • 用户列表
    • 隐私政策
    • 帮助中心
    • 联系管理员
  • 开始屏幕
  • StyleStar 简介
  • 论坛规则
  • 捐赠
  • 登录
  • 注册
logo StyleStar Experimental
欢迎回来!

您需要登录才能与其他用户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现在就可以创建一个。

signin 登录
signup 注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取消▶
  • 返回(B)
  • 前进(O)
  • 刷新(E)
  • 复制(C)
  • 粘贴(P)
  • 剪切(T)
  • 个性化(R)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请支援我们的网站!

我们是非营利性的网站。 由于我们始终注重于aero美学的保留及小众群体的续存,因此我们绝不会投放广告、出售用户数据或对内容收费。
相反,我们依靠像您这样的慷慨捐助来支付服务器、域名和维护费用。如果可以,您的贡献还将帮助我们购买扩展、提升可上传附件、图档的限制,让我们能够持续开发、保存旧时代的一片净土、提升游览体验。
我们平均每个月需要25元保证域名、服务器的存续。每一笔资助都会帮助我们的网站在线,请帮助我们! 如果您觉得我们的资源有用,或喜欢我们打造的旧时空气氛,请慷慨解囊。我们将感激不尽您的捐赠!


如果您捐赠了20¥及以上,您将会获得: 捐赠者称号与徽章, 特殊用户名称颜色。 还将加入捐赠者用户组,免除此窗口。请备注您的用户名
若无法使用微信支付,请改用爱发电:https://ifdian.net/a/stylestar

使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捐赠
发表不符合其他已有分区的内容
Post contents here in general, unrelated to any other forums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主页 StyleStar General Discussion
  • 发表新回复
  • 视图

在此处有一篇新贴文。单击此处以查看所有新贴文...
头像
Gua.
OP
Registered User 用戶
Registered User 用戶
贴文: 8
话题: 3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回复

#1

未读贴文 发表由 Gua. » 1 年前

如题,发这篇帖子,我想统计一下和我一样喜欢旧时代互联网/操作系统/科技的有哪些人。如果你对此也有同样的兴趣,可以在本楼下面回帖,让我知道你来过。谢谢各位!
受教良多,顿首以谢。
Gua.

头像
YZ22B338812
Site Administrator 管理員
Site Administrator 管理員
贴文: 132
话题: 38
注册时间: 1 年前
性别: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已点赞:2 次
被点赞了:6 次
联系:
联系 YZ22B338812
Contributed Rising Star Active Poster

Re: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回复

#2

未读贴文 发表由 YZ22B338812 » 1 年前

当然喜欢


但是回不去了呀
【仅负责服务器运营】清明时节雨纷纷,车上乘客欲断魂。借问扣车何处有,调度遥指五里墩。

头像
Gua.
OP
Registered User 用戶
Registered User 用戶
贴文: 8
话题: 3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Reply: Re: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回复

#3

未读贴文 发表由 Gua. » 1 年前

YZ22B338812 写了:
1 年前
当然喜欢


但是回不去了呀
我喜欢的原因是因为那时候的互联网有氛围感 [e32e.png]
受教良多,顿首以谢。
Gua.

头像
mi_3R2L6B
Registered User 用戶
Registered User 用戶
贴文: 9
话题: 1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Pro 22H2
被点赞了:2 次

Re: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回复

#4

未读贴文 发表由 mi_3R2L6B » 1 年前

我感觉XP、MIUI还有Windows Mobile基本是炸天的存在了()

头像
YZ22B338812
Site Administrator 管理員
Site Administrator 管理員
贴文: 132
话题: 38
注册时间: 1 年前
性别: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已点赞:2 次
被点赞了:6 次
联系:
联系 YZ22B338812
Contributed Rising Star Active Poster

Reply: Re: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回复

#5

未读贴文 发表由 YZ22B338812 » 1 年前

Gua. 写了:
1 年前
我喜欢的原因是因为那时候的互联网有氛围感 [e32e.png]
确实是这样。然而现在,都变了啊。
【仅负责服务器运营】清明时节雨纷纷,车上乘客欲断魂。借问扣车何处有,调度遥指五里墩。

头像
爱玩电脑的硫酸铜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12
话题: 5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Re: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回复

#6

未读贴文 发表由 爱玩电脑的硫酸铜 » 1 个月前

喜欢2021年及以前的的互联网(本人2019年底开始接触网络)

头像
YZ22B338812
Site Administrator 管理員
Site Administrator 管理員
贴文: 132
话题: 38
注册时间: 1 年前
性别: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已点赞:2 次
被点赞了:6 次
联系:
联系 YZ22B338812
Contributed Rising Star Active Poster

Reply: Re: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回复

#7

未读贴文 发表由 YZ22B338812 » 1 个月前

爱玩电脑的硫酸铜 写了:
1 个月前
喜欢2021年及以前的的互联网(本人2019年底开始接触网络)
唔……我更喜欢2013年之前的互联网诶……
毕竟那个时候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呢~
虽然我也没怎么赶上那个年代。
【仅负责服务器运营】清明时节雨纷纷,车上乘客欲断魂。借问扣车何处有,调度遥指五里墩。

头像
zyrlyn
Registered User 用戶
Registered User 用戶
贴文: 2
话题: 0
注册时间: 1 个月前
中国

Re: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回复

#8

未读贴文 发表由 zyrlyn » 1 个月前

喜欢

头像
武昱寅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12
话题: 1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11 24H2

Reply: Re: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回复

#9

未读贴文 发表由 武昱寅 » 1 个月前

QQ空间跳脸视频 [e108.png]

头像
Virginia
Registered User 用戶
Registered User 用戶
贴文: 6
话题: 3
注册时间: 1 个月前
圣马丁(法国部分)

Re: 统计一下!在座的各位是否喜欢旧时代的互联网?

  • 回复

#10

未读贴文 发表由 Virginia » 1 个月前

肯定喜欢,当时可是没有什么魔怔人的,那个时候上网成本很高,互联网完全就是一个工具,不像现在什么牛鬼蛇神都可以上网,虽然有些人说有病毒网站和各种稀乱的网站,但实际上,病毒完全可以交给杀毒软件(当时家里300块钱3年卡巴斯基),垃圾网站直接不去(浪费宽带)

虽然我是个09年的,但实际上我应该是在2012到2013年接触的互联网,当时玩4399小游戏来着,用电脑用的比较早(虽然用不明白)

12 篇贴文
返回 “General Discussion # 一般讨论”
  • 1
  • 2
  • 下一页>>
登录以加入讨论

新建注册账户

创建帐户或登录以加入讨论
发布话题、更改壁纸以及体验更多功能

注册

登录论坛账户

  •  菜单
    StyleStar Online
  • StyleStar 主页
    开始屏幕
    在线聊天室
    StyleStar 简介
    BBCode 使用手册
  • 用户菜单
  • 帐户名:


    密码:


    记住我

    现在注册!

  •  Google 翻译
  • translate page to:
  •  日历
  • randomImage
    六月 2026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当前事件:
    • 无当前事件

    即将举办的活动:
    • 没有即将举办的活动

  • 开始屏幕
  • 主页
  • 删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徽章图例
StyleStar
样式由 Faye 制作并提供支持 | 版权所有 © 2026 StyleStar
 
StyleStar

 

Sty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