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3
Image 4
StyleStar 概念LOGO话题帖
V1sta 1 分钟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Jake2778 1 分钟前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V1sta 1 小时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AlbertLiquid 1 小时前
经典Pentium现已加入现代重制版贴纸豪华午餐!
radekemia 1 天前
Nissan 180SX
V1sta 1 天前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V1sta 1 天前
幽灵诡计画风的Archive-tan
V1sta 1 天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如何在2024年获取Windos Vista更新
huhu 1 天前
分享你的 Windows 桌面截图
DavisDynamic 1 天前
1/

StyleStar Experimental

  • 菜单
    • 查看未读贴文
    • 查看没有回复的话题
    • 查看活跃的话题
    • 搜索选项
    • 用户列表
    • 隐私政策
    • 帮助中心
    • 联系管理员
  • 开始屏幕
  • StyleStar 简介
  • 论坛规则
  • 捐赠
  • 登录
  • 注册
logo StyleStar Experimental
欢迎回来!

您需要登录才能与其他用户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现在就可以创建一个。

signin 登录
signup 注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取消▶
  • 返回(B)
  • 前进(O)
  • 刷新(E)
  • 复制(C)
  • 粘贴(P)
  • 剪切(T)
  • 个性化(R)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请支援我们的网站!

我们是非营利性的网站。 由于我们始终注重于aero美学的保留及小众群体的续存,因此我们绝不会投放广告、出售用户数据或对内容收费。
相反,我们依靠像您这样的慷慨捐助来支付服务器、域名和维护费用。如果可以,您的贡献还将帮助我们购买扩展、提升可上传附件、图档的限制,让我们能够持续开发、保存旧时代的一片净土、提升游览体验。
我们平均每个月需要25元保证域名、服务器的存续。每一笔资助都会帮助我们的网站在线,请帮助我们! 如果您觉得我们的资源有用,或喜欢我们打造的旧时空气氛,请慷慨解囊。我们将感激不尽您的捐赠!


如果您捐赠了20¥及以上,您将会获得: 捐赠者称号与徽章, 特殊用户名称颜色。 还将加入捐赠者用户组,免除此窗口。请备注您的用户名
若无法使用微信支付,请改用爱发电:https://ifdian.net/a/stylestar

使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捐赠
发表不符合其他已有分区的内容
Post contents here in general, unrelated to any other forums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主页 StyleStar General Discussion
  • 发表新回复
  • 视图

在此处有一篇新贴文。单击此处以查看所有新贴文...
头像
Steven_
OP
Registered User 用戶
Registered User 用戶
贴文: 4
话题: 1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iOS Android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回复

#1

未读贴文 发表由 Steven_ » 1 年前

丑话说在前,3217U真的对于2024的网页来说太慢了,干什么都卡
现在在用的这台笔记本现在连上StyleStar逛帖子,后台挂点东西都卡,后台挂上一个JQuake,SREV和NIED就还好
因为是4G RAM+120G SSD所以体验说实话很糟糕,目前运行的Windows7倒是还行,平时用QQ,WeChat之类的聊聊天问题不大
只能说这颗U可能快不如8Gen3转译x86后的性能了,太卡了,开机都得卡半天 [e40f.png]

头像
Steven_
OP
Registered User 用戶
Registered User 用戶
贴文: 4
话题: 1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iOS Android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回复

#2

未读贴文 发表由 Steven_ » 1 年前

这电脑目前甚至看1080P60的视频都卡,解码都费劲一开弹幕就惨不忍睹了,60fps卡成30甚至24fps

头像
Faye
Site Administrator 管理員
Site Administrator 管理員
贴文: 733
话题: 228
注册时间: 1 年前
性别:
香港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1H2
已点赞:63 次
被点赞了:121 次
联系:
联系 Faye
Contributed Rising Star Active Poster

Verified

Windows Community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回复

#3

未读贴文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Steven_ 写了:
1 年前
丑话说在前,3217U真的对于2024的网页来说太慢了,干什么都卡
现在在用的这台笔记本现在连上StyleStar逛帖子,后台挂点东西都卡,后台挂上一个JQuake,SREV和NIED就还好
因为是4G RAM+120G SSD所以体验说实话很糟糕,目前运行的Windows7倒是还行,平时用QQ,WeChat之类的聊聊天问题不大
只能说这颗U可能快不如8Gen3转译x86后的性能了,太卡了,开机都得卡半天 [e40f.png]
老笔电是这样的。。如果不是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浏览可能会快点,浏览网页还要开后台起码运存6-8GB起步。。还有建议发这种类型的文章最好配几张图
i promise i will be gone in the morning
图片

头像
Prime2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16
话题: 6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11_21620-3073
被点赞了:1 次
联系:
联系 Prime2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回复

#4

未读贴文 发表由 Prime2 » 1 年前

其实这个本的归宿应该是Windows XP,或者可以加内存,毕竟现在的软件真的吃内存容量 [e412.png]

头像
XlFoxington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19
话题: 4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已点赞:1 次
被点赞了:1 次
Rising Star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回复

#5

未读贴文 发表由 XlFoxington » 1 年前

Steven_ 写了:
1 年前
丑话说在前,3217U真的对于2024的网页来说太慢了,干什么都卡
现在在用的这台笔记本现在连上StyleStar逛帖子,后台挂点东西都卡,后台挂上一个JQuake,SREV和NIED就还好
因为是4G RAM+120G SSD所以体验说实话很糟糕,目前运行的Windows7倒是还行,平时用QQ,WeChat之类的聊聊天问题不大
只能说这颗U可能快不如8Gen3转译x86后的性能了,太卡了,开机都得卡半天 [e40f.png]
很难想象我还在用这玩意剪4K视频
Snipaste_2024-03-22_20-23-00.png
内存4G
Snipaste_2024-03-22_20-23-32.png

头像
XlFoxington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19
话题: 4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已点赞:1 次
被点赞了:1 次
Rising Star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回复

#6

未读贴文 发表由 XlFoxington » 1 年前

XLuoFox.DSY 写了:
1 年前
很难想象我还在用这玩意剪4K视频
Snipaste_2024-03-22_20-23-00.png内存4G
Snipaste_2024-03-22_20-23-32.png
后续来了,4K,25帧,码率10,时长2分半,一共渲染了10小时

头像
lealac97
「Contributor 資深會員」
「Contributor 資深會員」
贴文: 30
话题: 0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Contributed Rising Star

Reply: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回复

#7

未读贴文 发表由 lealac97 » 1 个月前

XLuoFox.DSY 写了:
1 年前
很难想象我还在用这玩意剪4K视频
Snipaste_2024-03-22_20-23-00.png内存4G
Snipaste_2024-03-22_20-23-32.png
求教:你用的是什么字体?好好看。

头像
Matefate
「Contributor 資深會員」
「Contributor 資深會員」
贴文: 37
话题: 12
注册时间: 1 个月前
性别:
韩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1
已点赞:2 次
被点赞了:3 次

Reply: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回复

#8

未读贴文 发表由 Matefate » 1 个月前

Steven_ 写了:
1 年前
丑话说在前,3217U真的对于2024的网页来说太慢了,干什么都卡
现在在用的这台笔记本现在连上StyleStar逛帖子,后台挂点东西都卡,后台挂上一个JQuake,SREV和NIED就还好
因为是4G RAM+120G SSD所以体验说实话很糟糕,目前运行的Windows7倒是还行,平时用QQ,WeChat之类的聊聊天问题不大
只能说这颗U可能快不如8Gen3转译x86后的性能了,太卡了,开机都得卡半天 [e40f.png]
你因该装Vista系统,我觉得Vista系统好用
附件
捕获.JPG

头像
XlFoxington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19
话题: 4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已点赞:1 次
被点赞了:1 次
Rising Star

Re: Reply: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回复

#9

未读贴文 发表由 XlFoxington » 1 周前

lealac97 写了:
1 个月前
求教:你用的是什么字体?好好看。
时隔一年,我想起密码了()
附件
正体(简)中文点阵字Zfull-GB.ttf
(17.75 MiB) 已下载 57 次

头像
yee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29
话题: 2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已点赞:30 次
被点赞了:7 次
Rising Star

Re: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 回复

#10

未读贴文 发表由 yee » 1 周前

i7 4790配1066.。。。。。 [e40d.png]
附件
屏幕截图 2026-05-17 145316.png

12 篇贴文
返回 “General Discussion # 一般讨论”
  • 1
  • 2
  • 下一页>>
登录以加入讨论

新建注册账户

创建帐户或登录以加入讨论
发布话题、更改壁纸以及体验更多功能

注册

登录论坛账户

  •  菜单
    StyleStar Online
  • StyleStar 主页
    开始屏幕
    在线聊天室
    StyleStar 简介
    BBCode 使用手册
  • 用户菜单
  • 帐户名:


    密码:


    记住我

    现在注册!

  •  Google 翻译
  • translate page to:
  •  日历
  • randomImage
    六月 2026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当前事件:
    • 无当前事件

    即将举办的活动:
    • 没有即将举办的活动

  • 开始屏幕
  • 主页
  • 删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徽章图例
StyleStar
样式由 Faye 制作并提供支持 | 版权所有 © 2026 StyleStar
 
StyleStar

 

Sty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