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3
Image 4
StyleStar 概念LOGO话题帖
V1sta 1 分钟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Jake2778 1 小时前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V1sta 1 小时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AlbertLiquid 1 小时前
经典Pentium现已加入现代重制版贴纸豪华午餐!
radekemia 1 天前
Nissan 180SX
V1sta 1 天前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V1sta 1 天前
幽灵诡计画风的Archive-tan
V1sta 1 天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如何在2024年获取Windos Vista更新
huhu 1 天前
分享你的 Windows 桌面截图
DavisDynamic 1 天前
1/

StyleStar Experimental

  • 菜单
    • 查看未读贴文
    • 查看没有回复的话题
    • 查看活跃的话题
    • 搜索选项
    • 用户列表
    • 隐私政策
    • 帮助中心
    • 联系管理员
  • 开始屏幕
  • StyleStar 简介
  • 论坛规则
  • 捐赠
  • 登录
  • 注册
logo StyleStar Experimental
欢迎回来!

您需要登录才能与其他用户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现在就可以创建一个。

signin 登录
signup 注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取消▶
  • 返回(B)
  • 前进(O)
  • 刷新(E)
  • 复制(C)
  • 粘贴(P)
  • 剪切(T)
  • 个性化(R)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请支援我们的网站!

我们是非营利性的网站。 由于我们始终注重于aero美学的保留及小众群体的续存,因此我们绝不会投放广告、出售用户数据或对内容收费。
相反,我们依靠像您这样的慷慨捐助来支付服务器、域名和维护费用。如果可以,您的贡献还将帮助我们购买扩展、提升可上传附件、图档的限制,让我们能够持续开发、保存旧时代的一片净土、提升游览体验。
我们平均每个月需要25元保证域名、服务器的存续。每一笔资助都会帮助我们的网站在线,请帮助我们! 如果您觉得我们的资源有用,或喜欢我们打造的旧时空气氛,请慷慨解囊。我们将感激不尽您的捐赠!


如果您捐赠了20¥及以上,您将会获得: 捐赠者称号与徽章, 特殊用户名称颜色。 还将加入捐赠者用户组,免除此窗口。请备注您的用户名
若无法使用微信支付,请改用爱发电:https://ifdian.net/a/stylestar

使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捐赠
各平台数码软硬件环聊
Hardware & Software discussion
投票
选出你最喜欢的的一代Office!
Office 95/97
1
1%
Office 2000/XP
0
没有投票
Office 2003
2
3%
Office 2007
24
32%
Office 2010
30
39%
Office 2013
1
1%
Office 2016
10
13%
Office 2019
2
3%
Office 365
6
8%
其它版本
0
没有投票
 
总计票数: 76
您的投票已经送出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主页 一般 General Software & Hardware
  • 发表新回复
  • 视图

在此处有一篇新贴文。单击此处以查看所有新贴文...
头像
Macindows
OP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17
话题: 6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回复

#1

未读贴文 发表由 Macindows » 1 年前

请选择。

头像
苏德赛汗
Registered User 用戶
Registered User 用戶
贴文: 2
话题: 0
注册时间: 1 年前
蒙古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回复

#2

未读贴文 发表由 苏德赛汗 » 1 年前

这个论坛刚上手有点难用啊QAQ

头像
lealac97
「Contributor 資深會員」
「Contributor 資深會員」
贴文: 30
话题: 0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Contributed Rising Star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回复

#3

未读贴文 发表由 lealac97 » 1 年前

在Windows Vista上,和Microsoft Office 2007简直是绝配。 而且该有的功能全都有,新内核,新格式,新界面,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头像
Faye
Site Administrator 管理員
Site Administrator 管理員
贴文: 733
话题: 228
注册时间: 1 年前
性别:
香港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1H2
已点赞:63 次
被点赞了:121 次
联系:
联系 Faye
Contributed Rising Star Active Poster

Verified

Windows Community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回复

#4

未读贴文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lealac97 写了:
1 年前
在Windows Vista上,和Microsoft Office 2007简直是绝配。 而且该有的功能全都有,新内核,新格式,新界面,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图片

fr
i promise i will be gone in the morning
图片

头像
XlFoxington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19
话题: 4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已点赞:1 次
被点赞了:1 次
Rising Star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回复

#5

未读贴文 发表由 XlFoxington » 1 年前

lealac97 写了:
1 年前
在Windows Vista上,和Microsoft Office 2007简直是绝配。 而且该有的功能全都有,新内核,新格式,新界面,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但我认为2010是最好看的[doge]

头像
wusa.exe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28
话题: 3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及以上
被点赞了:1 次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回复

#6

未读贴文 发表由 wusa.exe » 1 年前

Offoce2007的拟物,Office2013的扁平都挺好看的 [e415.png]

头像
爱玩电脑的硫酸铜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12
话题: 5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回复

#7

未读贴文 发表由 爱玩电脑的硫酸铜 » 1 年前

office2019和16的动画十分丝滑

头像
茗辉喵
Registered User 用戶
Registered User 用戶
贴文: 5
话题: 0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回复

#8

未读贴文 发表由 茗辉喵 » 1 年前

win7搭配office 2010的使用组合可以说不要太舒服!office 2010也是我用过最美观的一个版本之一。不过自己目前用的是office 2019,还是图它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并且也习惯了。

头像
KONOHA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Junior Member 初級會員」
贴文: 16
话题: 5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
被点赞了:1 次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回复

#9

未读贴文 发表由 KONOHA » 1 年前

Office97/2003/2007/2010/2016都是我很喜欢的版本,但是对于我来说目前最美观的是Office2007,最好是和系统搭配的,比如Windows95搭配Office95、WindowsXP搭配Office2003、WindowsVista搭配Office2007等,这样看着不别扭

头像
YF Shen
「Donor 捐贈者」
「Donor 捐贈者」
贴文: 56
话题: 15
注册时间: 1 年前
性别:
中国
操作系统: Ubuntu
被点赞了:8 次
联系:
联系 YF Shen
Contributed Rising Star

Verified

Windows Community

Donated

Donated

Re: 选出你们最喜欢的一代Office!

  • 回复

#10

未读贴文 发表由 YF Shen » 1 年前

坚定的维新派!非常喜欢365和2021的风格(怎么感觉与这个论坛的风格不搭[手动狗头])
当然2007也是非常好看,最适合和Vista搭配,但是在新系统上就很奇怪。

20 篇贴文
返回 “Software & Hardware # 软件和硬件”
  • 1
  • 2
  • 下一页>>
登录以加入讨论

新建注册账户

创建帐户或登录以加入讨论
发布话题、更改壁纸以及体验更多功能

注册

登录论坛账户

  •  菜单
    StyleStar Online
  • StyleStar 主页
    开始屏幕
    在线聊天室
    StyleStar 简介
    BBCode 使用手册
  • 用户菜单
  • 帐户名:


    密码:


    记住我

    现在注册!

  •  Google 翻译
  • translate page to:
  •  日历
  • randomImage
    六月 2026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当前事件:
    • 无当前事件

    即将举办的活动:
    • 没有即将举办的活动

  • 开始屏幕
  • 主页
  • 删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徽章图例
StyleStar
样式由 Faye 制作并提供支持 | 版权所有 © 2026 StyleStar
 
StyleStar

 

Sty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