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StyleStar 概念LOGO话题帖
V1sta
1 分钟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Jake2778
1 分钟前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V1sta
1 小时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AlbertLiquid
1 小时前
经典Pentium现已加入现代重制版贴纸豪华午餐!
radekemia
1 天前
Nissan 180SX
V1sta
1 天前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V1sta
1 天前
幽灵诡计画风的Archive-tan
V1sta
1 天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如何在2024年获取Windos Vista更新
huhu
1 天前
分享你的 Windows 桌面截图
DavisDynamic
1 天前
1
/
StyleStar Experimental
菜单
查看未读贴文
查看没有回复的话题
查看活跃的话题
搜索选项
用户列表
隐私政策
帮助中心
联系管理员
开始屏幕
StyleStar 简介
论坛规则
捐赠
登录
注册
StyleStar Experimental
欢迎回来!
您需要登录才能与其他用户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现在就可以创建一个。
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返回(B)
前进(O)
刷新(E)
复制(C)
粘贴(P)
剪切(T)
显示设置(C)
显示设置(C)
主页
一般 General
查看分区
视图
版面
话题
贴文
最新贴文
Windows
系统美化、界面欣赏、修改镜像分享...
System modify, UI modifications, customized visual style...
话题:
166
166
话题
822
贴文
最新贴文
回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
发表由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Apple
旧设备软件/越狱、使用体验...
Legacy device software/jailbreak, products experience...
话题:
33
33
话题
97
贴文
最新贴文
回复:
2012 年 Siri “DeepSeek 回血版” vs…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个月前
Android & Linux
安卓设备/系统美化相关话题...
Android device experience, OS modifications, linux related...
话题:
11
11
话题
50
贴文
最新贴文
回复:
亮出你们使用的安卓定制UI版本
发表由
Killer008
1 个月前
UI 设计
软件设计、网站设计与开发
Software & Websit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话题:
18
18
话题
70
贴文
最新贴文
回复: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
发表由
V1sta
1 小时前
软件和硬件
各平台数码软硬件环聊
Hardware & Software discussion
话题:
65
65
话题
232
贴文
最新贴文
回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
发表由
radekemia
1 天前
主页
一般 General
发表新话题
视图
显示:
所有话题
1天
7天
2周
1个月
3个月
6个月
1年
排序:
作者
发表时间
回复总数
标题
阅读次数
排序方向:
升序
降序
标记子板块已读
标记版面为已读
活跃的话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Microsoft CIW Prototype 未来办公概念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小时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小时前
原贴
微软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总部园区内设有各种与公司产品和未来理念相关的展区。这些展区包括展示最新产品如何在家庭和办公室中使用,以及呈现未来计算环境概念愿景的空间。后者,即展示未来概念的展览空间,大致分为两部分,均位于名为“执行简报中心”的建筑内。其中一部分展示了信息技术在家庭中的应用。“微软之家”展...
最新贴文
微软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总部园区内设有各种与公司产品和未来理念相关的展区。这些展区包括展示最新产品如何在家庭和办公室中使用,以及呈现未来计算环境概念愿景的空间。后者,即展示未来概念的展览空间,大致分为两部分,均位于名为“执行简报中心”的建筑内。其中一部分展示了信息技术在家庭中的应用。“微软之家”展...
2
回复总数
129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小时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在@Faye 创建的[Longhorn demos and design]话题启发下,整理并补充一批个人收集的高清概念图,在此单独开帖以便更好地展示。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小时前
回复总数:
7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原贴
刻录到 CD 向导
M3 M4(合作伙伴 -...
最新贴文
这个看起来很有趣,应该是配合动画旋转弹出,不知道是否为第三方软件?
是 Windows 轮播界面的概念图集 在微软 MIX08 大会的最后一天,微软 Surface 团队的 Daniel Makoski 发表了题为“表面之下:自然体验愿景”的演讲。演讲中,Makoski 简要介绍了他们在...
7
回复总数
3424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小时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最新贴文 发表由
radekemia
«
1 天前
回复总数:
4
发表由
radekemia
»
1 天前
原贴
P1495176-已增强-降噪.JPG
在2010年代所有厂商都将设计风格转向更圆润光滑的塑料和拉丝铝合金的时候,松下的Let‘s Note系列几乎是里面唯一死磕自家千禧年祖宗之法不可变的机型。由于松下笔记本的销量大头高度依赖日本的企业法人采购 (也是国内每一阵子都有一批松下洋垃圾的原因)...
最新贴文
I’ve seen used Panasonic laptops on online marketplaces and in video reviews. I like the design of these laptops, and the round touchpad gives them a...
4
回复总数
1395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最新贴文 发表由
xiaoyanzidehua
«
1 天前
回复总数:
17
发表由
ysnx
»
1 年前
1
2
原贴
这个主题包同时有仿Windows7和Vista的主题,与其他主题相比,这个可以通过DWMBlurGlass恢复三键而不错位哦
原作者链接:
网盘链接:
最新贴文
这个主题包同时有仿Windows7和Vista的主题,与其他主题相比,这个可以通过DWMBlurGlass恢复三键而不错位哦
原作者链接:
网盘链接:
顶顶顶,感谢分享
17
回复总数
278402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如何在2024年获取Windos Vista更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hu
«
1 天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WinEmbedded
»
1 年前
原贴
因为Windows Vista早在2017年就已经停止支持了,所以更新自然也就无法安装。
但是我们可以通过VistaWUC来获取更新,具体方法如下:
1.先打上下列补丁:
kb3205638
kb4012583
kb4015195
kb4015380
kb4019204
kb4474419...
最新贴文
可以在这里搜索历代补丁(32bit and b4bit)
谢谢
2
回复总数
4038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hu
1 天前
分享你的 Windows 桌面截图
最新贴文 发表由
DavisDynamic
«
1 天前
回复总数:
58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1
2
3
4
5
6
原贴
image.png
最新贴文
屏幕截图 2026-06-07 074051.png
装了explorer patcher 实际Windows11
58
回复总数
270813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DavisDynamic
1 天前
SWFrontier 闪现 ~Flash小游戏网站设计
Flash Games Website Concept Design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天前
发表由
V1sta
»
1 天前
SWFrontier.png
绘制了Flash小游戏的网站设计
我最近开始沉迷于游玩那些Flash小游戏。
所以,我也想自己托管一个Flash游戏网站。
所以我设计了一个网站的布局草图,嗯……居然还是Drawpile。...
0
回复总数
767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天前
一个非常拟物风格的软件界面图集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Faye
»
1 周前
原贴
非常好色(PrintMagic)是一款影像处理软件,由台湾软件业者力新国际开发,用户可以利用截取、编辑、覆叠、标题、输出等步骤,把图片素材结合成美工影像文件 IMG_20260530_111830_339.jpg 178011117045703_P9304185.jpg pm901.jpg
最新贴文
像是让我回到了幼儿园的时候(●ˇ∀ˇ●)
不知道你有没有用过读书郎,机身设计很好看,里面各种软件的设计在我记忆中也是很好看的。应该和图中差不多吧
3
回复总数
745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1 周前
你使用哪些媒体播放器主题?/ What Media Player Themes Do You Use?
最新贴文 发表由
xrossmediabar
«
1 周前
回复总数:
7
发表由
Lakes
»
1 周前
原贴
简体中文:
我最喜欢的音频播放器是AIMP。为此,我下载了一些主题,其中包括一个看起来像磁带的主题,还有一个看起来像CD播放器的主题:
我的视频播放器使用的是 SMPlayer ,搭配其预装的“Modern”主题:
English:
My preferred audio...
最新贴文
I use iTunes 10.7 on Windows 11 25H2, and on Android I use AIMP with Solinus' Dual Wave theme
7
回复总数
755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xrossmediabar
1 周前
[Vista 终极纯净版] Windows Vista 6003:内核补丁、NVMe/USB3驱动、中文包和 DreamScene 开启方法 | 附 Office 2016 运行支持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周前
回复总数:
8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原贴
捕获.JPG 捕获2.jpg 捕获3.JPG
还在用原版 Vista SP2 (6002),你会发现连百度首页都打不开(HTTPS 证书算法不支持),甚至安装驱动都会报错。这份 Adguard 修改版解决了最大的痛点 现代浏览器支持。
1. 系统并非基于常见的 Vista SP2 (Build...
最新贴文
扩展内核的官方信息与更新通常发布 Win32子系统实验室 ,也是了解项目进展和下载最新测试版的核心站点。项目通过替换/更新系统文件(尤其是DLL),为Vista提供了类似Windows 7的API支持,从而允许安装更多原本要求Windows 7及以上系统的应用程序。项目由 Supermium...
8
回复总数
540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周前
【视觉考古】Web 2.0 拟物化(Skeuomorphism)黄金时代:网页界面、广告图片赏析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kyweaver
«
1 周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周前
原贴
原本的打算是把我收集到的几个不同行业的经典案例都塞在一个帖子里。每个网站的设计都很有特色,背后的逻辑、材质、品牌都值得单独拿出来。我会陆续更新,欢迎大家互动和补充。
Part 1
Obama for America (misc.)/Organizing for America...
最新贴文
Very interesting to learn the design techniques that helped win over an election!
2
回复总数
132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kyweaver
1 周前
Desktop Environments with a Skeuomorphic Style
采用拟物化风格的桌面环境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周前
回复总数:
5
发表由
Khirazekh
»
1 周前
原贴
Trinity Desktop Environment
tde-logo.png
I’ve discovered a desktop environment for Unix-like operating systems (including Linux and BSD) with a...
最新贴文
You're right! TDE was originally a fork of KDE version 3, but now it stands on its own and is no longer a fork of KDE. So, it still shares some...
5
回复总数
1819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周前
投票讨论:哪一个 Windows 是最失败的?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Haitao116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2
发表由
mi_3R2L6B
»
1 年前
1
2
3
4
原贴
最近我发现,Windows 中最失败的系统大家似乎一直争论不休。所以我进行了这次投票,每隔一段时间看一看哪个才是大家心中真正的“败王”。
各位也可以在下方说一说为什么认为它是最失败的,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体验以及看法~
最新贴文
窗户我蓝屏小王子可不是吹的
32
回复总数
140209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Haitao116
1 周前
我在Windows Mobile上订阅了本论坛?!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Embedded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WinEmbedded
»
1 周前
原贴
如图所示:
IMG20260516215156.jpg
IMG20260516220017.jpg
IMG20260516220040.jpg
IMG20260516215959.jpg
当然,Windows...
最新贴文
相当于制作了一个Feed中继吧(听说phpBB默认实际提供的是Atom源,而非字面上的RSS)
不知您是否了解过FreshRSS这类自托管服务与OPML。
对的,只不过是搭着玩而已
3
回复总数
1032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Embedded
1 周前
你们用的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配置如何?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周前
回复总数:
9
发表由
ASAAAS
»
1 个月前
原贴
我用笔记本,赛扬5205u+渣渣辉显卡+8g+512g+windows11鲁大师才22万分
最新贴文
这里有NAS吗?我有若干Skylake及其衍生品(115X),尤其是G4560,我曾经甚至有四台G4560的机器……(包括御三家的1L机)
9
回复总数
48833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周前
菜单
StyleStar Online
StyleStar 主页
开始屏幕
在线聊天室
StyleStar 简介
BBCode 使用手册
用户菜单
帐户名:
密码:
记住我
现在注册!
Google 翻译
日历
六月 2026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当前事件:
无当前事件
即将举办的活动:
没有即将举办的活动